要過年了難免都要去刺激一下經濟
來振經一下台灣這樣才不會說不過去

於是
在昨天晚上就上網選購商品
一切都很趕
因為我是臨時興奮起來就想買
想說過年買一套新衣服新褲子這樣才好過年

沖沖忙忙的亂選購一通
還出現一大堆錯誤
真的是
因為要快點拿貨
所以就只能選擇面交去取貨比較方便

但是我後來作公車回來卻迷路了
感覺之前就有走過
走這條應該沒有錯
反正路應該都會互通
憑感覺走就好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完全走錯方向

從沒想過我會在自己家的地方迷路
我也太天兵了

今天要感謝諭
不愧是跑公路的飆仔
不過還害他車子還跟別人擦撞了一下
是別人亂衝出來真的是OOXX
不到一下子就到目的地
沒辦法他後來時間到了要打工不能送我到捷運站
但是很感謝他:D

我選購的有帽外 短T 牛仔褲 內搭七分衣
就這幾樣就花了1800了

這樣算起來算便宜了
但是還不夠不夠

等打工領完薪水還要再去刺激一下經濟
雖然我沒有消費卷
但是我也要消費一下
花錢真的心情會愉快

完蛋了
我不希望我會變成購物狂

下次選購項目

鞋子 配件

希望不要讓我破產

 

等有穩定工作還要自己買一台車
這樣比較方便又帥氣:D
其實是~!@#$%^&*()_+|

哈哈哈
應該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