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上活動的夜烤
老實說看到分組名單不太期待的說
有點害怕有些生疏

說話有點重朋友請見諒
雖然看不到

有時候很不喜歡童話故事的想法
還是我太不懂的看情況而變通呢

活動一樣照常的進行
原本要並組的後來怕吃不夠又分開了

感謝學姊幫忙烤肉
不然沒得吃了餓肚子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玩
但是我怕尷尬所以佯裝的很快樂在烤肉
不要問就是那個人
我真的很怕尷尬的
真的

 

後來跳第一之舞
我已經不知道跳過多少次的舞

尷尬的又來了
輪到尷尬的人

我的媽阿

 

 

 

後來放天燈
大家都一對一對佔一起
好吧
我單獨

 

 

沒什麼其他意思

沒對象而已

 

 

希望天登上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有點很尷尬
尷尬的越來越多
不要

 

搖頭

 

 

 

 

心理頭有點雞皮哥搭
好沉重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