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脫離了自己的理想
跟之前所預定的好像開始有了偏差

 

不知道是被什麼影響
變了變了

 

我想是該慢慢回歸的時候
不然先前想的不就白了工

 

突然絕得有總變成小孩子的感覺
很需要借住別人的幫忙
變的很懦弱
變的不能獨立自主

 

心智好像開始退化
漸漸的思考遲鈍緩慢
談吐也沒有之前的有內涵

 


就跟你說的

 

空了果肉的西瓜
很淳樸的一個人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感傷

 

我起初不認為你是什麼很厲害的人
但是我只著重在大方向
卻忽略了最簡單也最沒有包裝的地方
簡簡單單的
卻是最溫馨最暖和的

 

我不確定你是否還記得有我這個人
現在的你應該是出了社會在為將來好好打拼的

 

真的現在想到你
感覺很不起眼
卻讓我重複的思索
或許我在你身上學到的大過於比我當初還注重的那個人還多吧

 

真的沒有包袱包裝過的
真實不作假

 

再鍵盤上敲出淺顯易懂的文字
把心情最坦率的一面傳達出來
真的這樣就夠了

 

雖然現在我們好像是失聯一樣
或許三年前的那次就是最後一次
現在將來可能在沒有機會再跟你有任何交集或談話
甚至出現在身邊也不曾會去注意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念舊了起來
眼框有點濕

 

你們是個點
引導我人生的一個點
點跟點之間就能創造一個平面
平面跟平面之間就能造就一個空間
是你們賦予給我創造空間的機會

 

只是範圍廣闊了些
我害怕了點

 

 

 

謝謝你們
人生的過客少不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