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穿久難免會想換
之前買的兩雙有一雙已經破底了
下雨天真的很不方便
都弄得濕濕的

所以就想買一雙新鞋子
原本我預計是要買一雙DADA鞋鑲鑽
後來因為朋友的建議
他叫我去買一雙AIR MAX的鞋子

後來經過我大腦思考了一下
為了彌補後天不足
所以選擇了買一雙AIR MAX

我想說要便宜點的又不難看
所以我就上網找鞋
不過還真不好找
太便宜的又怕是假貨
我拿出我的大智慧研究了兩天多

後來找到一個賣家用面交的
信用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我買了一雙 AIR MAX 90 白藍黑的鞋子

 白藍黑3.bmp

白藍黑.bmp

 

我是絕得他便宜又不錯看
所以才選這雙
原本還有一雙紅黑白的鞋也很想買
紅黑白的更便宜只是好像沒有適合的SIZE

換上新鞋
整個都流行起來了呢
哈哈哈

--------------------------------------

 

有人說我便很多了
不管是從哪方面去看的完全不同了

個性
穿著
談吐

整個跟高中之前不能相比

 

我也是這麼絕得耶
哈哈哈
我是在改變自己
我不是以前那種呆呆的小孩

我也很

流行
開朗
智慧

 

 

不要把我繼續放到之前的框框裡面
把我侷限住了

我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把頭髮換了個造型
會SHOW出來的

 

 

真的是新鞋來"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