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大懂的也逐漸便多的時候

就是該到了用自己能力去幫忙些什麼

仔細想想或許是我太過自私

要的太多了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沒有那個條件就不要去勉強

 

 

 

 

 

真的

魚跟熊掌是不可兼得的

以我目前的能力來說

我想要的歡樂我沒辦法滿足他

我想要

跟麻及一起快樂的玩

我需要時間金錢

我想要交女朋友

我需要時間

我想要打扮自己

我需要金錢

我想要參加系上的活動

我需要時間

我想要打排球壘球

我需要時間

 

 

 

我想要的太多了

 

 

但是有一件相當重要的

就是時間跟金錢不夠

 

因為

我要滿足這些條件

金錢就不夠

我需要一份工作

才有辦法去做我想要的

但是有了工作時間又不夠

我時間就等於被綁死了

 

 

 

家裡面因為

並不是我一個人

 

而是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以目前的經濟來說

不得不省一點

 

我算是家理開銷不小的人

學費車錢匝七雜八的

我妹

他也要買工具補習之類的

 

越想越不是滋味

我雖然很少再買東西的

以目前的水平來說我算是很省了

只是上大學

我想好好打扮一下自己

需要買一些衣褲子配件

 

 

像我書展打工的薪水

簡單的扣一扣其實我就沒了

開學要買書

我還要再補一些衣服

再來就是生活費

吃的座車的錢

老實說那一點薪水不到一個月就沒了

我真的有想省

 

 

但是

我想要很快樂的大學生活

時間光分配要工作要玩樂

 

 

 

 

我真的很沒用

排不出最好的搭配

 

 

大一上學期的時候

沒有打工

但是天天都很晚回到家

因為我參加系壘系排

還要有些時間參加系學會辦的活動

這些就夠每天忙到10點多回到家

如果說我還要排打工時間進去

我一定要扣除很多很多的活動了

我想要有很廣闊的生活跟交友

只是時間好像不允許我

 

 

 

 

 

 

 

我如果不幫忙分擔點重擔

 

 

 

 

 

 

 

 

 

 

 

 

 

 

 

有點鼻酸

我有點想哭

不是什麼原因

而是原因出在我

我不會說

我的思緒好像打了個大結

 

 

 

 

 

 

 

 

 

 

 

 

 

 

 

 

 

 

 

 

 

 

 

 

 

 

 

 

 

 

 

 

 

 

 

 

 

 

 

 

 

 

 

 

最近腦中常常浮現你的影子

 

 

 

 

我真的

 

 

 

靈魂上的伴侶

 

 

I need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