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新鮮也很感性

新鮮的是上學的生活
感性的是放假的生活

上課時想念翹課時
翹課時想念放假時
放假時想念同樂時
同樂時想念上課時

好饒舌的生活

放假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得
平常在一起慣了
今天玩完了
明天繼續
反正大家每天都是要來的

現在正值放假時刻
也準備要過新年
該回外婆家的也該回去了
我們大家必須有個幾天不能見面在一起嘻哈打鬧了

跟你懂得一樣
感性了
大家都打BLOG感性一下
我也想來感性一下
雖然不會被你們看到

 

 

禮拜天的動物園
我不會忘記的

嗨翻動物園的這一次
我想我從來沒有在動物園這麼HIGH過
沿路都是我們的笑聲
走到哪都是開心的笑
沒有禁忌沒有煩惱沒有多餘的思考
就是拼了命的笑:D

這天我們就像是一群小學生一樣
玩的很盡興
去逛動物園有沒有這麼累
原本預計逛個2的小時
誰知道一去就5個小時過了
想都沒想過可以逛這麼久

離開的時候
有點小感傷
大家是否一樣

期待下一次大家繼續出遊吧

動物園耶~~

12.bmp


我又二號表情了我

5.bmp


嘿嘿嘿嘿!!被我贓丟阿ㄏㄡ


6.bmp


這個洞會嚇人!!

7.bmp 



來~ 一 二 三  酣!! 

8.bmp


小情侶 SO SWEET!!

9.bmp 


鬼臉...還是一樣酣!!

10.bmp


跨啥~哇跨謀!!

1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