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無止盡的路可以選擇,但我只選擇這一條,這是一種註定吧!!


不管有多曲折經過多少的路,我的心還是嚮往著那個方向,就算曾經迷惘過,我的情感就是最佳的北極星,義無反顧的為妳赴。


縱使身邊有多少陌生的臉孔都不足令我恐懼,踏亂的步伐因妳的心跳聲重新找回該有的節奏,我不在乎任何人的言論任何的批判。我是火,妳是風,竄升的火焰沒有止住的理由,讓我們背負著讓火苗壯大的責任,物品被燒毀摧殘的碎裂聲就是眾人給予的言論,但這不足以影響我燃燒的意念。


燃燒使得自己身陷煙霧當中,這是上帝的旨意,把風帶走了...


少了重要的條件,這怎麼能讓火繼續蔓延擴張,我只能苟延殘喘的保留最後一絲的火苗,縱使不可能但我也奢望那一陣風能夠再次入侵我心中的那叢火苗,瀰漫的煙霧問我何時會覺悟,在這個國度我不知道什麼叫覺悟,只知道這是命中註定沒有為什麼的為什麼。


這是我最後的末路,有人跟我說這是個錯誤,一切都是上帝的玩物,我卻說這是我的揹負,眼前的煙霧都只是眼中的薄霧,反反覆覆,我因此而盲目,呼吸的頻率顯得倉促,我想要奔馳在遠方的馬路,那是我唯一的無數,想要追逐妳的全部,我知道這段路沒有結束。


我已經變成情感下遺失的片刻,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事實,堆砌我自己的註腳希望能讓你更明白,我不希望那眼中的蜻蜓就是妳給我的答覆,就算是窮途末路,也不要留下孤獨,真實的幸福就在你身上,淌淚的心就是專屬於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