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身體是不是快壞死了
有一些小毛病就已經不知道經過了幾個月
我看長期的睡眠不足是一大傷害吧

像是最近很頻繁出現的是
心跳突然加快呼吸會喘不過氣來
有人跟我說這是心悸
但是我沒是心悸做什麼
算就是很平靜的坐在椅子上看書也會這樣
雖然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不過難免會絕得身體毛病越來越多
有時候會開始想是不是活不久了?

像現在的心情
好沉重就好比我的心是海綿把空氣中所有溼氣都無一的吸乾了
又濕又悶
我想腦袋也會開始生鏽吧
身體感覺就要癱瘓了

我曾經有想過
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我為什麼要是我
如果可以我想把這個軀體给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使用
對我而言
我好像只會浪費社會資源

多餘
不需要
有些事情我總是無法想的很透徹
人家都跟我說沒事不要想這麼多
我偏偏就是喜歡往那種沒有答案的問題去鑽
鑽牛角尖的個性吧

我對未來的人生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計畫和期許
這是個很糟糕的行為吧

話說再某天我的腦袋中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第八號當舖
那是好久之前的一部電視劇
有天心、杜德偉所演出的
那部戲讓我有很多啟發

下一篇文章再來發表其他東西吧
我疲累不堪
一了百了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