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場美麗的錯誤
人生際遇千百種,難得有緣能相逢,情深意誠且相契,但願知心長相繫。


恍如昨日般的場景深深排回在腦海中,曇花一現倏忽消失,這是夢?我不相信!!


我的記憶深刻的佇立在那天,滿滿溢出的思念想把它擺在一邊,我遊走在模糊沒有交界的地平線,捉摸不定的情緒已經學會了欺騙,微薰溫柔的耳語在腦海中擱淺,所有未完的諾言始終無法兌現。


離開是誰都無法接受的沉默的話語,演奏著熟悉的歌曲,音符為你舖上通往天堂的道路,眼前刺眼的光讓我看不清楚,唯一清楚的是你那嬰兒般的肌膚,天真透徹帶著微笑的臉龐,這讓我卸下我所有的心防,妳難過失落的模樣,焦慮不安起伏不定的神情,讓我忍不住想多給你一份呵護。


我每天把妳的輪廓雕刻在空白的日記裡,微風輕輕的在翻閱,那雋永流傳千古的童話開起了寂寞的單面扉,拋開了現實的是與非,我把心交給蒲公英隨風冒險。夜晚,浪浪的星空是我溫柔的邀約,綿細的小雨掩飾妳的羞澀,甜蜜化作空氣中的花香。


遠離陌生的市鎮,遺忘城鎮熟悉的風光,漸漸的喜歡漫步在妳我交織的迷宮內,身後被粉紅色的甜層層包圍,缺氧的腦中需要點二氧化碳來加速昏迷的腳步,愛到地暗天灰都已無知覺,暴風來襲也抵擋不了那正在萌芽茁壯的愛。


當童話故事被撕裂,連天使都背叛了希望,我只能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像飄落了楓葉,矇懂透徹的情緒剎那間被黑洞吞噬殆盡,我寧願讓雙眼看不見,也不想離妳越來越遙遠,被譜上反覆記號的樂章讓我找不到停歇的休止符,我被冷漠的音符給了當頭棒喝,沒有完結的樂章就讓它繼續下去。


我也想安靜的睡去,讓自己習慣沒知覺,我想要來一場大風雪把我掩埋,把心事凍結讓愛情不再濃烈,把愛情凍結讓寂寞回到原點。我幻想妳的手再向我揮手其實是我心想要爭取一刻與你逗留,從指縫中漸行漸遠的分離,踏濕了曾經有過的美段記憶。


                                                                                                                                  2008.05.16    逝去第二年
                                                                                                                                             by 倫〞for pe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