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愛了是這種感覺,我心所期待的一方,他,沉默了...

曾經迫不及待的和我見面,想要每一件事都能和我分享,如今這種畫面只有夢裡還可以見到...

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我在手機這頭等待著你,我想你應該也知道,但卻每一個晚上都不願意花點時間和我談心,也許是我自己不滿吧,不滿我一直付出等待換回來的只有簡短的幾句話,我真的十分受傷,我也無從像誰提起這件事,我的無奈只能留給自己,我的傷心也只能留給自己

這段愛情裡,我想我已經沒有任何尊嚴,我的心也沒有任何防備,任每一天發生不愉快的事件任意劃開我的心我的傷我的痛,也許,這就是被不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