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打關於最近的生活了

大家都上大學了
給自己的話『倫..加油!!加油!!』
想當然爾還是得好好努力發憤圖強的唸書
我的目標還是在那


現在教室漸漸空了
我的心也逐漸空蕩蕩


我變的好原始
最初 最簡單 這卻是最完美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幾乎每個晚上都會作夢
這是代表著什麼嗎?
我的夢都是莫名的很誇張
不過..都忘記了
沒辦法一一陳述出來


假日的早晨
我被電視深深的吸引住了
那就是一部卡通
『神鵰俠侶』
雖然說是那種簡單在不過的劇情
但是我靈魂被勾引走了


在怎麼平凡無奇的東西
也都賦有存再的意義




有個人
簡簡單單的

跟我聊個天
在空蕩的日子當中

幫我增添幾分色彩
譜曲有了新彩色的揮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