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流洩在雨水中,心乘著風漂泊在陌生的夜,腦海中的回憶成頁頁的法典,艱澀難解的古文沒有人可以解讀。黃昏下的地平線顯得那麼蜿蜒,心海中的思緒奏起沒有旋律的漣漪,眷戀著依賴像暴風雪般寸步難行。


街上的霓虹燈五光十色的閃著,淡淡的空虛似乎與它照映著,我輕輕唱著被時間舖上藍藍的薄紗的情歌,我想緊緊握著多愁善感的影子永不鬆手,心情徘徊在羞澀的眼眸,望著月圓催眠我入睡。星光閃爍比不上匆匆到來的光陰,月光下的魔法令我難捱痛心的滋味。


牽掛在天上的星成了劃過天際的流星,劃開了傷用鹽來結疤,對自己坦然別急著防備,這樣的痛才顯得明朗扣人。絢爛的天遮蔽著被撕裂的光年,不管還有多少個片刻愚蠢不斷的折磨著,轉個身誰與我差肩而過,原來是掉落人間不凡的天使。


我擱淺在過往的未沉澱的情岸邊,手拂起身旁混濁的泥沙,陷入了無可自拔的中心世界,我迷失遊走在時空混亂的交錯線,我屏息的在原地踏步,上帝為我凍結的空氣稀薄陌生的氛圍,讓人昏厥失憶的愛情迷霧之中我捨不得不踏入那荊棘入目的陷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