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急急忙忙的出門
雖然說昨天晚上都準備好了

我真是傻耶
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車子真是少的誇張
我看的是自強那種車子所以我以為要很早出門
但是我去的時候
買票時售票員給我區間車
我傻了
我都忘了還有區間車這種東西
算了
沒差
進站時
我把票放在機器上


!!!!!!!!!!!!!!!!


過不去
傻了一秒
換隔壁那個
我把票放進去機器
嗯~~~~(機器運作聲)
咻~~~~票從一另邊噴出來
哇哇!!一整個傻了我


想說這機器還真不給面子
後來跑去問售票員
他說從旁邊進去就可以了
我好像白癡一樣

再車站時
有個老伯伯一直找我聊天
真是有點給他煩
我的眼皮重的跟金塊一樣

後來到了目的地
桃園!!!!
一出火車站
一堆人在拉車
拼命喊叫別人做他的車
超嚇人的

接下來要去做公車
我還記得路線
嗯...是在百貨公司旁邊
咦...有聲音
~!@#$%^&*()_+|

原來是又有個老伯伯在唱歌
唱什麼青天白雲之類的
我又被嚇傻了
真是奇怪
面試這天都不能正常點嗎??

後來到了站牌
一大票的人都在等公車
跟我想的一樣沒錯全部都是要去面試的

轟轟轟
公車來了全部的人蜂擁而至
一下子就把公車塞滿了

到了學校
第一時間當然是去看教室


等電梯
上6F
電梯開門....





一條長長的走廊地上看起來似乎很冰涼
沒有半個人
哇!!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
後來跑去5F看風景
不要問我怎麼不在6F看
因為6F沒有陽台
看著大家紛紛進來學校
大多數跟家人

班上的同學每個人也都是跟家人一起來的
而我卻自己來
這樣也好
反正我也叫我家人別來
省的大家方便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回去6F
大家的穿著都一個比一個正式
我有點小傻(一整天都在傻)
女生穿的跟OL沒兩樣
男生穿的跟出席婚禮宴會般一樣正式
我只是穿個淡黃線條襯衫
卡奇色的休閒褲
還不少人穿皮鞋
真是夠正式了

等待面世真是一種煎熬
我排第八個
算是很前面的了
一開始報到時
系的學姐就出來點名

直到開始面是會一個一個把人叫出去
輪到我了
我移動到面試外的教室外面坐著
我超緊張的說

幸好外面那兩個學姊跟我聊聊天
咦...其中一個學姊的名子
竟然跟班上同學一樣
不過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
那個學姊好sunshine

雖然就短短的時間
但是好心情都被他傳染了

一進去
哇!!!教授都在裡面耶...
真是廢話
我一直絕得教授問的問題都不是重點
腦袋一直呈現空白
但是卻沒有怯場
不過我分數考的有點差就是了

我總絕得我沒有上應該是學測分數太低了
隨後就離開學校了
實在是太緊張
但是心中的重擔全都消除了
這樣也不賴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在裡面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