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腦袋像是被掏空似的
甚至有時感覺我不在受我自己控制
很奇怪的感覺

像是傀儡被操作一樣
但是卻摸不著線
奇怪的讓我想做一些破壞

這樣的我
我不清楚能做些什麼
很空的感覺很差
連思考對我來說都是一大障礙

莫名其妙的想法
我好像隨時就是出事
很嚴重的事情
這只是直覺
但是這令我害怕
因為我似乎沒有那麼堅強

把自己看出清楚候
在我深上就找不到任何信心的蹤跡
小小的雜事就能讓我心裡漾起宣然大波的漣漪
隨時都有人要把我併吞掉似的

盤旋在上方的禿鷹
虎視眈眈的想要吞食下方無助的我
恐懼充斥著大腦、身軀、四肢
畏懼蔓延至心臟、血液、細胞
每況愈下的身體健康
引發我整個作息的動亂來源

眼皮是這麼的沉重
腦袋卻是那般的輕
反差
這將是一場動員戡亂時期
還要多久才能恢復該有的機能
否則我將在亂鬥中的陰影奔跑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