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總是再拒絕別人的好意
看起來故做堅強
其實內心是相當空虛無奈的

疲乏的情緒
這似乎把我所有理由都移除掉
找不到理由可以去訴說
這難道是太壓抑?

記憶常常會騙人
尤其是欺騙自己
習慣把情緒押在底下
只是做個表面上的宣洩
冰山一角的日子
還可以持續多久


總是絕得事與願違
與其說是這樣
不如說是我被道而行

累贅
存在對我而言是總累贅
因為我沒有能力去打理我應該打理的的事情
但卻很自以為是
無形中為自己累加負擔

擺明說是自找的
多數都是在指責別人
回頭看看自己
卻是那麼的醜陋

拒絕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封閉的開始
自己的世界我能主宰
那與世隔絕又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