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軀體像似被踐踏般的疼痛,迷濛的天空飄著綿綿的思緒,這讓我游走在自己築高的領域。

品嘗咀嚼這道活生生的菜,好難令人下嚥,深思這問題出在我身上?


音樂又再度響起,往事也再次歷歷,無法忘懷的記憶,甜蜜悲傷的空氣。

離別的夏揮霍了妳我的人生,捨不得放開的手終究冰冷,分隔兩界卻沒有界線。

回憶留著淚,說它不想遠去,死神的彎刀凌駕在隔世間之上,無法掙脫這束縛。

一份真摯的愛情,雋永的回憶,永遠是心底最真的承諾。

為了滿足心靈上的慰藉,我試著停格把自己停留在那最後的秒差中。

痛隨著淚在心頭上攀爬,虛虛實實的容顏一次次被時間抹滅。

焚,在身上撕裂,痛不欲深烙印在灰燼,難道這是種眷戀?

沉默消失前最永恆的理由,清風敲打竹門安靜的節奏,動聽卻憂傷依舊,當往事回首,我心中那一絲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