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醒後的夜 雨滴 在飄 冷汗 在滴

多麼真實的夢 就像預言

妳的離去 還深深刻在腦海

開始恐懼 妳的微笑不在對我

帶點幸福有點溫柔的微笑  不再是對我

我 聽到了 離去後的腳步聲

我 能給妳 平凡的幸福 卻帶不了妳想要的樂趣

開始害怕  想妳想的太過分

這樣的束縛  是否 變調成壓迫

破碎的夢  妳的笑容  這樣的徵兆

是否  成就了  現實  妳會 離去的事實

而我  會輪迴  在失去的惡夢

再每一夜  因為 想妳到害怕妳的離去

而  無止盡的循環

在一次  被驚醒的夜

妳離去的夢  好真實

我 恐懼的心情 好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