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是拼命的季節了

原地打轉渾渾噩噩

盲目的順從只是我要配合

做什麼都不具任何意義

擺著一個人天天有出現

不時提醒一下我還活著

夜裡 

夜深人靜 

我的 

明天在哪裡

台北的天空詮釋我的生命

一點一點的微星

彷彿不是那麼的重要

混沌的天掩蓋了所有的光明

夢...似乎還沒醒

有誰能讓我醒醒呢?

蜻蜓點水不著痕跡

一切都不再那麼重要

就緩緩飄飄

順著上帝的意思遊走

用不著花心思

因為根本幫不上任何忙

晃點...

是誰在晃點我 請告訴我

圈圈圓圓圈圈圓圓

整齊混雜的思緒

一絲絲噴上心頭

不是亮眼美景而是

宛如火山灰般的沉重

大到覆蓋整個小城市



沒有真實的雙腳

又怎能隨心所欲的逃跑

苟延殘喘的爬

不知道還剩下多少口氣讓我活著

不用奢侈上帝會在多給些什麼

保持現狀總比失去更多東西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