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緣分是多麼的偶然奇妙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要好

不同的個體有不同的個性
有自己的意識
或許就是不對盤

以上是客套話
以下有偏激不雅文字(不喜物往下拉)
















現在是怎麼樣
說話變很大聲?
越來越猖狂?
不太懂你在做什麼
給你後路卻要點破
還騎到我頭上來
你他媽是沒被人打過?
沒事拿我開刀
我沒有動到你
你竟然敢先動我
想被公幹很快的
不要急
有多少個人不是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看你罵人的狗嘴
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醜嗎?
找死也不用找到我
我都給你面子
不直接給你難看了
難道還學不會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狗改不了吃屎
你當作我在跟你說話
自己為瀟灑回答我
很大聲唷
裝帥?
我看你鞋子都比你人帥
你拿什麼跟別人比
很自以為是唷
小心哪天在動我
我就直接不給你面子
很厲害就不要鬥輸我
我並不是紙上談兵的那種人
我說過我的原則
"說到做到"
沒看過我火大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自己注意一點
要難看很快的
不要說我太自私
我有好好說過了
不聽
只能說找死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但是這是我最後通牒
我相信那天你也看到我的表情
看不懂就算了
沒事對我動刀
那你就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