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了平常
習慣一切的一切

世界持續的轉動
全都視為理所當然

連選擇都也一定選擇習慣的東西
習慣
就自然而然的去做

習慣去想念一個人
就算是陳年往事
心情空白就是會往習慣的地方去

也是是一種慰藉
安撫空虛心靈的良藥?

曾經習慣有一個人陪在身旁
一起聊天
一起唱歌
一起玩樂
一起看書
一起吃飯
一起陪伴著彼此

感覺我相信是不會消失的
時間帶走的只是人的軀體
我想回朔過去
讓我重溫習慣
不是一昧的回憶習慣

我的習慣是一種快樂
快樂是築在妳我身上隱形的聯繫
習慣熟悉的人
熟悉的位子
熟悉的手心
熟悉的嘴角

當下很明白
我以當作習慣
自然期待下一次到來
卻沒有想過
有開始也有結束

開始的突如期然
離開的消失無蹤

守候...
在那淡淡月影下
寂寞獨自在徘徊
在那熟悉回憶下
冰冷透晰喚著你

雲捲起妳的笑意
雨敲醒我的記憶
樹林裡的鳥相偎相依
我卻孤寂

牧羊人的笛
勾勒出維妙維肖的妳
春夏秋冬
反覆上映

我想乘著風去找你
放棄自由
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