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莫名其妙

再班上吹起一股〈學妹風〉

什麼是學妹風呢

顧名思義就是追學妹的意思

因為我們學校是有國中部

天曉得

高三去追國三的

大家都挑嫩草吃

只是要個及時通卻能高興半天

也不能這樣怪他們

高三苦悶的生活過多了

不正常的行為表現出來

全部都自動轉換成正常行為

不過後來想想國中部的也都真大方

都不會拒絕別人的

神秘的學妹峰會延續到什麼時候呢

好人強同學發表了一個梗讓我忍不住發笑

「我一直絕得,跟自己大很多的人在一起很噁心,我一想到自己還在學ㄅㄆㄇ他們就在看a騙了就覺得好噁心

『這個梗好棒!!』

就是你都還是吃乃嘴他就會打槍噁不噁阿,我呸!

『思想差太多』

「對阿,我絕得吃嫩草就是禽獸」

『哈哈,望眼滿街都是禽獸了,大家都挑嫩的吃!?

以上是一小段對話

上頭用字比較強烈點

但是他是個好人

多虧最近有個人讓我聊聊天

有時晚上還有人跟我走到捷運站

雖然說我是有目的

因為不想看到某位同學

有個人剛剛好可以檔一下

所以強同學

感恩你阿

最後補一句

「你知道單純跟心機都一線之隔,裝單純是心機的最高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