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今天一大早起床了

差不多在5點多就起來在等5點30分準備打給彥廷

我以為會打給他會響很久

沒想到想兩聲他就接起來說他起經起床了

接著我爸也就帶我去學校了

一路上叮嚀我要小心這個那個的

到了學校一進校門

找不到班上的人

我後來打給阿達

他說他在隊部那邊

我就急急忙忙的跑過去了

到那邊發現來的人真的不多...

只有3個人

阿達 立彬 柏緯

哈哈

真不愧是和班的作風

等到了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大家珊珊來遲的到來

等到點名的時候

發現...還有人沒到

老師跟一些同學有些不耐煩了

竟然在畢業旅行遲到

平常遲到就算了連畢業旅行也都遲到

我們這一組是第一天跟別班合車

所以先上車了

感覺還不錯呢

後來過了1X分鐘後才看到班上的人開始移動到他們車上

我們是做最後面的位子

最後一排左到右

老鄧 大頭 浩雲 阿達 我

倒數第二排

涼 立彬

倒數第三牌

學藝 王C 小玠

涼跟立彬坐在我的前方

感覺滋味不是頗好的

我想說算了

反正出來畢旅開心點就好

車子開始發動了

我們就開始說

來打撲克牌

一開始我都一直贏

後來我就說不玩了

之後開始聽領隊說些有的沒有的要注意的

慢慢的車子開到了濱海公路

外頭有蔚藍的海洋

令人賞心悅目

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我剛好坐在飯鍋旁邊

所以就幫大家每個人盛了飯

大家也都很開心

熱熱鬧鬧的吃完了

接著到了太魯閣

下了車

一路上都在唱歌

不過在太魯閣有些小悶

大家就做在階梯那邊

被強烈的太陽公公曬了好幾分鐘

都做在那邊發呆

後來到了七星潭

我們大家決定不下車了

在裡頭睡覺

哈哈

果然成功了

一開始大家紛紛下車

漸漸沒人時

司機把門關上了

大家都在偷笑

後來漸漸的大家都睡著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直到大家都回車上把我們都吵醒了

下個地點是去海邊

我們大家去上個廁所之後到海邊的沙灘玩丟石頭

看誰丟的遠

大家都肚子餓了

期待的晚餐

到達目的地時...發現跟中午一樣同一家餐廳

大家精神也有些恍惚

混混的就把晚餐吃完了

下一站是去逛南濱夜市

雖然很小但是人卻一大堆

一開始就看到

班上的女MVP去玩投籃遊戲

馬上就贏得一台遙控車

真的好利害

大家都竪起大拇指說讚

再那而要買個飲料都要排好久

真令人不喜歡

那兒還有個地方能射弓箭看起來就頗有難度

到了最後時間不夠了

大家都趕著要回車上

但是我們還在旁邊買香腸

看到大家紛紛用跑的感回去

我們卻慢慢來

哈哈

誰叫我們是58那車的

整個就有囂張到啦

我們大家都是58啦

哈哈

把自己當作精英

其實被合車沒有想像那麼遭

其實還不錯玩呢

再那兒買了一大堆的酒和一些零嘴

之後就上了飯店

後來大家都沒買到泡麵就說要出去

不過有規定不能出去

所以我們腦筋一動就從停車場出去

當時有我跟宗穎 旗逢 柏緯 小光

大家慢慢偷偷的走了出去

外頭好冷清

我們就放心了

大家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去

再回去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查房超可怕的

趕快躲了起來

我們大家發揮了大智慧去躲避那些人

終於把要的東西安全的放到房間裡頭去了

我抱著很期待的心去洗澡了

因為跟我同房的一個朋友大悶了

根本不HIGH所以我就跑去宗穎他們房間去玩

剛開始我們就在打麻將第一局我剛開始就在聽牌了

我超開心的

結果遲遲要的牌等不到

被來被小光自摸

空歡喜了一場

接著就去泡泡面來吃

邊看著電視播的機械公敵

超好看的

之後大家都慢慢累了玩PS2的也就那幾個玩PSP也是

突然...

有人提議說要來玩枕頭大戰

大家精神都來了

用力的打阿奮力的打阿

超HIGH的HIGH到一個爆點

不過我還是抵抗不了周公的呼喚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