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一早起來去刷刷牙想著去兆豐農場有什麼好玩的

開著車大家依然睡意惺忪

隨著時間的跳動

太陽也不知不覺跳到我們頭上方來了

一下車...

熱的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決定去租腳踏車來騎

我 大頭 阿達 宅宅 老鄧 立彬

跑去租協力車

阿達 立彬租2人車

其他人做在一台大大的車

後來碰到宗玉 佳君

他們也上了車跟我們一起同行

騎了也沒多久

發現遊園小火車來了

宗玉跳下了車

埋頭一奔

直接衝回遊客中心前方座火車

為了他女朋友還真拼

佳君他就跟我們慢慢開著協力車

大家都輪流騎

突然說要去果園區看看

我們就搖搖晃晃的騎了過去

真不是我愛騙人

騎不快

艷陽高照

大家都騎暈了頭

騎道上坡還真的想死

但是騎到上坡

嘿嘿!!有上坡就是有下坡

就開始放手讓他滑

不巧前方的一對情侶煞車慢慢開

心裡真想罵他OOXX

就砰然的撞上去了

那個男的

回頭說你們不知道下坡要煞車嗎

靠卑能煞早就煞了

用不著你說啦

還不就是煞車壞了

幹!!整個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算了

剛好JILL從旁邊經過

對我們冷笑了一下

哇!!整個尷尬啦

我們假裝沒這回是繼續騎

一路上大喊這台沒煞車麻煩讓路一下

越騎越怪感覺好像來到鳥不生蛋的地方

前方的路看不到底

這不經讓人懷疑是不是有沒有走錯

不過我們還是勇敢的開了下去

我們以時速漫到不行的速度前進

身旁一堆單車紛紛衝過去

整個就有悶到啦

不過憑著我們的毅力還是騎了下去

後來終於到了

在那邊碰到小光 宗穎他們那些騎單車的人

他們在那邊開心拍照我們卻在休息

一行人都被熱爆了

其實呢...

過來只是小CASE

發現要回去才是煉獄

用快走就能追上我的的速度了

整個就ORZ

我們憑著到了遊客中心就能吹冷氣的信念

(這什麼濫信念阿==)

慢慢的

碰到上坡就要有人下來堆

我們發揮了無比的默契和毅力拼了老命回去了

我就當然直奔遊客中心啦

一進去

彷彿置身於天堂

好想直接躺下來

尾隨到來的是去吃飯

接下來省略...

(不太記得)

去額卵鼻燈塔夜遊

一開始以為很好玩

想說有什婆好玩的遊戲或活動

結果過去聽一個鬼故事

害我都不敢聽

接著玩一個小遊戲猜拳的小遊戲

沒多久我就絕得悶了

等到終於回飯店才開始絕得好玩了

每天都是到了晚上才有好玩的

一進去就開始解脫了

就像托彊的野馬

只能用crazy形容

哈哈

大家脫光光的脫光光

已經high到沒有什麼不敢玩的了

喝酒的喝酒

玩牌的玩牌

會悶的就那幾個一樣都沒變

懶的說他們

大家好像患難的好朋友一樣不分誰是誰

都是好麻吉一樣

今天的我到了2點多

發現沒什麼事情做了

就回房間

想說要睡覺

但是..

沒棉被

我就去別人房間偷了一件

哈哈

就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