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

一大早大家開始累的暈頭轉向了

早上第一個行程去社頂國家公園

去爬爬山

跟著大家慢慢爬跟在小米後面

後來就聊開了

越爬越累

後來到大峽谷那邊

前方的人說有青竹絲

哇!!我絕得超可怕的

其實也還好啦

我一直在那邊看都看不到

有點小小失望

直到JILL他兒子快受不了

士豪就跟柏緯像早上老人再晨間慢跑一樣

在我們前面跑跑跑的

後來老師的兒子累掛了

好心的大鼻子蓮霧背著他走

終於快走出去了

天氣一陣烏雲密佈

哇..開始下大雨了

大家都開始緊張了

一大早就濕搭搭

那後面都很會不舒服的說

之後上了車

超臭的

大家每個人都是雨水

又濕又臭

後來去了

龍盤草原

一到那邊大家都還頗HIGH的

大鼻子蓮霧跑來跑去的

後來想要假裝跌倒結果重心不穩還真的跌倒了

哈哈

還真的有點給她好笑的

在那裡大家呆了好多張照片

過沒多久就回去車上了

大家都快餓掛了

之後去海生館

裡面好舒服阿

有冷氣

我跟著大家走到處逛

尤其是企鵝館那邊

一進去還真的有給她冷到

還有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生物

還去摸了海膽 海星 海參

哇摸起來有給她噁心的

去裡面還去看了一不很無言的影片

大家搶著排隊

我快笑死啦

一群笨的跟什麼一樣

接著就去墾丁打沙排跟拔河啦

以我們班的實力

拔河當然是無望啦

哈哈

不過排球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的結果

不過不小心讓別人拿走第一名

至少拿個第二了

大家都在那裡曬的嗚漆媽黑的

我也變黑好多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

還真的有給她大到

我們發揮我悶的大智慧分批行動

買東西的買東西

負責消夜的去買宵夜

終於在時間之後把要的都橋好啦

接著要回飯店好好享受大家的宵夜了

一開始去阿達房間就跑來2個不該來的人

就是學藝 涼

竟然...在裡面吃肯德基

真的有誇張到

不過沒什麼影響啦

一進去就開始打麻將

後來打的正爽的時候

有個發春的人跑了近來

哇!!

整個有給她屌到

在眾人面前調戲涼

不過會面有些好笑

剩下不予置評啦

可能是因為他跟他女朋友吵架所以心情不好便的怪怪的

接著大家冒著不想睡覺的精神打麻將打到早上

後來大家黨不住周公的侵襲一一倒閉

剩下來的都是勇猛戰將

大約2點多的時候吧

我跟士豪 浩雲想說上去找看看蔡怡君

那個電梯有夠給他噁心的

陰森森

最可怕的是女身的房間

的走道

黑道一個不行

嚇都快軟腳了

後來聽到電梯往下開

咚的那一聲

哇..整個就心臟要出來了

以為是蔡怡君下去了

後來回房

他說他沒有搭電梯

哇..我快被嚇死了

不管了回去繼續打麻將

後來大家都要輪流所以我去旁邊玩PSP

到最後輪到我去打

其他人也都趴的差不多了

剩下我 大頭 小光 蔡怡君

最後打到5點多的時候

他們說累了休息一下吧

大頭 小光都去休息了

剩下我跟蔡怡君在那邊看電視

看到投籃機的達人

整個就嘆為觀止

準到一個不行

後來他回去了

我也好無聊到處亂晃

直到大家醒過來

和領隊上來叫大家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