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數兩天我就是高三生了

但是期末考都還沒考完呢

明天考的是英文

感覺過的希望並不大

大後天就要去畢旅

心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FEEL

我好想好想好想一個人淋著大雨走過我的回憶

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告訴好多好多的人

甚至告訴全世界的人

我也好想好想一個人

聽著最愛的音樂

想著最愛的情人

看著最愛的美景

吃著最愛的食物

已經感覺好久好久沒有讓自己輕鬆的感覺

我要的輕鬆或許現在取之不易

搞不好無法取得

我...真的盡力了嗎

我為了我想要的盡了十分的力了嗎

好像好像累了累了

窗外滴滴的細雨低聲竊說

不知道在談論著什麼呢

如果我能跟他們一樣呢

是不是比較快活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是不是不當人會比較好呢

哈哈...來去思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