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要期末考了

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擔心留級??

那還不至於

級分不夠

拿不到畢業證書

怕考大學要求1-2年級

成績不夠

無法推甄上去

又辜負家人的期望

浪費了36萬

應該不止36萬

我在回家的路上

沿著中國時報旁邊的馬路走

晚上的那裡

並不安靜

車子對我喧囂

我用我的歌聲回應他們

紅燈亮起

車子不在對我喧囂

我靜了下來

我累了??

我看我精神還不錯

沉寂再我心中的精靈他累了

我已經換個方式

在學校生活

我已不再是我自己

在家裡那個也不是真正的我

到底真正的我在哪裡?

我知道

我必須找到我的定位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

反反覆覆

天天天天相同的生活

還不就是那幾種心情

怎麼回事阿...

都沒有像期末考的FEEL

我在期待畢業旅行嗎??

畢旅真的會向預期的那麼好玩嗎?

我們第一天就要被分到別的車

沒辦法這是抽籤的決定

不能怪誰了

我能在車上帶動大家的情緒嗎

真的不知道...

到了晚上

之前光橋晚上的房間問題都搞不定了

沒關西

我沒什麼打算睡在自己的房間

搬到別人的房間去睡

總絕德被什麼東西糾纏住了

心煩悶悶的

我真的不懂我需要什麼才能填滿我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