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會去打壘球

打從一開始
光看的沒什麼難度
打擊球這麼慢一定打擊的到
投球這麼大顆球好接好丟
應該沒什麼困難的

原來真不簡單

我們一開始是雜牌軍
現在是訓練過後的小菜鳥
我們要蛻變

老實說我反應感覺沒有說夠快
可能是前陣子沉迷電腦遊戲不常運動的樣子

我至從被球打到之後
現在會害怕球
只要感覺那顆球的路徑跟打到我的那顆球我身體就會不自覺要閃開
這樣有點糟糕
反而更容易被打到:(

我被打到過下巴、臉頰、小腿、大腿、手腕、手臂、頭
老實說球速沒棒球快但是打道也是痛痛痛

我的手好像拉傷了
投球一整排的右側身體痛死了
我是外野手臂力我還要加油:)

系壘的每一位學長姐
你們經營的好棒
聽說你們是從零到現在這樣的
好感動

有家庭的感覺
好喜歡:D

雖然說我們技術還不到家
但是我們會努力跟進

能加入這裡我很開心
能來到這裡我很開心
能認識大家我很開心

小貿盃
有機會打到冠軍賽

我們加油:)

大貿盃
一起努力就快到了
不管對手是誰都沒關係
我們是最強的!!!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