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是情是永遠矛盾,對吧?
我不習慣著有矛盾的矛盾。
不只是我,應該也有人跟我有雷同的想法,或是碰到雷同的事情。

 

有句話是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一開始當朋友的感覺,變了?
或許是想要表達什麼,卻沒有好的表達方式,反而傳達出錯誤的訊息。
我不是神,沒有必要去了解一個人的邏輯跟想法。

 

最近的琳,我冷靜的去想想,環境造就一個人吧。
你極度可望某件事情,不能說你沒有在思考,只是想法太過渺小完美了。
想法跟我比較可是說差的天南地北。
我當你是朋友才會去跟你爭辯。
只是我想我沒有那個能力可以去改變什麼。

 

現在的我們交集點似乎都是衝突。

 

當你獨自遠離我們在街上。
你的背影告訴我你需要個人陪著你,問你關心你"怎麼了"。
大家都知道你這個人很貼心,但是你不懂的卻是你無法獲得到的盲點。
我在你身上看到很多因素,跟你過去的生活有種種的牽連。

 

你跟我說過。
你在我面前彷彿赤裸裸的,無一不是的被看透。
或許是我太著急的給你太多東西。

 

我想人生就是要自己體驗過才會懂。
並不是其他人的思考作出的總結去訴說能明白的。
我是不在意被怎麼說。

 

我。
知道我在做什麼,以不違背原則為準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