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停下腳步
忙碌的腳步已不在催促我往前
隨著天氣的轉移
似乎我的生活步調也跟著便慢變調了

我不喜歡給我自己太多空閒的時間
我希望我能再忙一點再累一點
行程滿檔載滿檔

我不願意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我不是說討厭而是不喜歡

相對比較起來
忙碌可以比較適合我

最近又沒有文思泉湧
腦袋真的什麼都空
我連跟我很要好的人光是說個安慰的能力都沒有了

脾氣也漸漸便很差勁
是人變了吧

我又為自己譜上新的一個面具了
是這樣嗎?

噢!!拜託 上地讓我忙一點
不要讓我太閒

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天不怕地不怕 我還有這種感覺

妙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