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同一天
我看到兩個女生哭了
我卻有種不知所錯的感覺

我真的
傻眼了

我一直絕得我可以做好的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我卻沒辦法做什麼

我對我的愚蠢感到抱歉


我很抱歉我不懂得聽說話的語氣
我很煞風景對吧
口口聲聲的說我可以
但是我卻留了個遺憾給你
對不起

那天我很享受假裝的那個時段
不是我不想要歸宿
放不下
還是什麼
老實說我不清楚

我不想對自己摸索
因為有點害怕
我還能做什麼

 

 

 

 

 

出去玩竟然發生了點小意外

跌倒了對不起
我不該拿那個來玩
責任我也有
搞笑耍寶我也有

希望不要影響到你出去玩

當我看到1在安慰你
我也真的不想去差什麼嘴
碰到第二次我好錯愕

給他去安撫你的心情好了
1跟我說我好無助幫不到他任何忙

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同一天兩個女生哭讓我看見
我...
還能做什麼

可能我太高估自己了
對自己有點失望

或許還不到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