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一個避風港

 

一個令我放下所有包袱的所在

 

想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放下的地方

 

 

我現在極度需要

 

 

 

 

 

 

 

 

 

我不喜歡出風頭
但是我更不喜歡有人搶盡風頭

不要認為把我的東西弄上去就成了自己的心思
這很沒水準
我不喜歡

但是我不會說
因為人只有一對耳朵
能聽的有限
對吧?


是有必要的

我奢求一位讓我安心的陌生人就好:)
靈魂上的支柱可以嗎?

我喪失了一位靈魂上的伴侶
也只有那位而已
我擁有的已經是荒無

想念卻成了唯一的避風港
我試著攀沿峭壁
為了就是奢望看到那一絲小的光芒而已

我築高的砲台
老舊了
但是戰爭始終沒有停過
還能繼續下去嗎?
可以告訴我嗎?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