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最怕的期中考過去了
成績一一的出來


經濟學!!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我選擇在老師當我之前,我就先當了他:D

會計!!
我要好好跟你拼命 Orz

其他科我大概能過關:)
我不奢求高分
有過就好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改不了!!

 

 

今天突如期然的參加了十人十一腳
很奇妙的感覺不會說
只是受傷的人
我想說

辛苦了:)
還好我們有去幫忙加油
不然沒人可以替換
雖然成績沒有說特別好
但是
大家一條心的感覺
很不錯:D

我們這幾個真是無所不在
好玩是沒錯
只是有些些的累

系學會
很認真!!

我們學弟妹
會傳承

大家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