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願望實現了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想 但是沒有去做而已

我去做了一個大突破
就是去染頭髮
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
我去染了個大紅色

我真的喜歡紅色:)
雖然有人跟我說染紅色不好看
但是我絕得顏色很漂亮

不過造型有點怪就是了
算了
人家說這是特殊造型
劉海有三階是

左邊是圓弧的中間是直的 右邊是斜一邊
我也不太會說
看起來跟我要的帥帥貌有落差
不過沒關係

這個造型搞不好就是個人生大突破的點
弄了一個早上
有點小累
體力不太夠

考完試
歡樂我來了
明天的飛龍

看!!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