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我們這掛朋友組了個團體
國貿YY團
這是某天無意亂取好玩所成立的團體
說來也妙後來慢慢就有其他人加入

創團已經大約有1個月左右
說實在的我也不會介紹

 

 

 

久違了!!日記先生!!

10/26 天氣晴
我們計劃要去龍山寺拜拜
為什麼要去拜拜呢?

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問題
話說要提到上禮拜去宿營地夜遊
我們去桃園的不知道什麼山莊的地方宿營
晚上夜遊的地方聽說就是那個嘛...
不用我多說我想大家都知道
而且還聽說前幾個月還有發生意外

YY團員就是秉持著
耍寶、嘴砲、大膽的精神
老實說夜游一開始還蠻怕的
後來學長一給我手電筒
我就跟老爹一直往前衝
有路就衝第一個拼命"亂照"

後來這幾天團員運氣都不太順
像是遺失東西
身體莫名的有小傷口
種種之類的很瞎的事情

經過討論我們決定去龍山寺走一趟
由我們精神代表去拜拜
有 我、老爹、小諭、依林
我們還買了很多糖果餅乾的要給其他同學吃
小諭買了很多糖果準備給星期一國飆的夜衝人員吃的

我們還買了一些護身符給YY團的比較要好的朋友一人一個護身符

 
這是男生版的護身符

 
這是女生版的護身符

後來我門還去西門打了一局保齡球
嗯哼~
我保齡球打的真的有給他差的分數
才66分...
我真的不會打
歡迎來跟我挑戰 :P

話說老爹他表弟
看起來不會打一開始都還洗溝
後來抓到感覺連續兩個Strike
一整個比我厲害太多了 哈哈
其實是我太弱了

話說
快期中考了
大家 加油 好嗎?  :)

能一起玩也能一起唸書!!

YY We are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