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就是打球的日子
第四節課的時候大家都想說實習課沒什麼好上的
上禮拜也沒上到課因為有颱風來襲
所以實習課真的沒什麼好上的
大家相約去打撞球
我們顧忌我們走就少了一大半的人了
我們走一次就10多個人走
沒想到...
我們留下來
卻還是少了一大半的了
大約剩10多個人留下來
助教自己也笑了
他自己也說反正沒什麼要上的要走也可以走
不過要留一個人陪他就可以了

我們當然是相當乖的留下來...聊天
中午我們就去打撞球了
撞球只有小時後亂玩過...
之後就沒再碰過了
沒想到隱藏人物這麼厲害
一打就是掃台了
他交我怎麼架竿和一些基本姿勢
我天資笨愚真的打不準
不過撞球那個球和球撞擊的聲音還真好聽

下午體育課
打乒乓球
這個算是我比較有把握的球類
好歹高中有玩過
略懂一二
還好沒有太丟臉
跟老師練習
我反應...慢了點
技術有待加強
但是我算是會打的了

晚上相約打保齡球
保齡球也是很小有摸過之後就沒機會摸到它
保齡球真的很有趣
我真正打的應該就是昨天那一次
分數真的低的很難看ˇˇ
不過我有一次的STRIKE
也不過才66分而已
哈哈真的很低分

大家相約星期六再去打
不過我好像不一定可以
好吧好吧我認栽

昨天晚上電腦出問題不能上線一整個...腦羞
因為有太重要的事情要討論了
真煩...

不然昨天整個就是個開心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