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一度的校園演唱會

早上如往常高三還是要去自習

從早就開始慢慢的再試音

聲音超大聲的

觀著窗戶都聽的到

終於備受矚目的演唱會要開始了

主持人是NONO

聽到的他名子就感覺一定很棒

還沒開始前他就先來一段BBOX

令大家嘆為觀止

直到他上了舞台

他穿著花襯衫配牛仔褲

皮帶也金光閃閃的

一開始他就用他的幽默把大家的情緒帶起來

全起的氣氛慢慢的沸騰了起來

接下來先上場的事櫻桃幫

從之前就不是說喜歡他的們音樂

可是再舞台上就是不一樣

他們用他們的活力演唱出每一首歌

搖滾的音樂陣陣射穿我們的聽覺神經

4個女生一起玩BAND真的不簡單

看著他們演奏每一首新歌

享受玩音樂和演唱會的一切

現場的他們是最有魅力的女生團體

後來上台的是

新人郭靖

她的台風十分穩健

不過我偷偷看到了一件事情

也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她跟台下的人握手握完之後假裝叉腰把手擦一下

表情也怪了一些

那是我個人的感覺拉

接下來的是情歌王子

李聖傑

哇!!我都不知道有他會來

開心的要死了

第一首就來關於你的歌

超令人陶醉的

連天上的月亮都只是他情歌的配角

再來就是清唱手放開

我的老天阿!!

如果沒有現場聽過他唱歌實在是虛度光陰

後來她想說走下台跟大家握手

但是大家一看到她下來就衝上去跟他握手

後來他可能被嚇到了不太趕走下來

最後一首歌的眼底星空

叫大家拿出手機來發光

每一支手機都是天上那無暇的星星

天賴的歌聲永垂不朽的歌曲

再來突然來個旺福

我原本超不喜歡這個團體的

不過看到他們令人瞠目結舌動作

吸引了前場的注意力

雖然聽不懂他們的音樂

但是唯一看的出來的是他們的熱情

源源不斷的散發出來

那個團長的動作

獨特的舞步和聲音

有人說聲音是裝出來的

不過他們很厲害

最會引起大家的目光

他們算是最會表演的團體了

下一位子是仔仔

他令我感到注意的是

他的海報丟過來掉地上被我們班的人撿到

剛好都是仔仔阿

海報的他還真的是帥

天生的帥哥

最後一位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楊丞琳

一上場就大家張大眼睛

連閉都不想閉上來

一開始就唱了缺氧這首歌

我就發神經跑處說

我們要缺氧了~~~~

大家就開始笑我了

沉溺於缺氧的氣氛裡

後來跑出2個舞者

有人說

舞者比楊丞琳還好看

跳舞把大家的眼睛緊緊抓牢了

視線都跑去舞者身上

不過說實在的楊丞琳的舞蹈真的變的好厲害

到最後所以舞台效果全都出來了

舞台下的噴火和旁邊的旋轉噴火

最後來的煙火做為END

只有南山才做的到每年都辦演唱會的

哈哈

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