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這麼刺激

就開始肚子痛

想說早上來就下午輕鬆了

上課上到一半肚子餓就開始吃起東西來了

吃一吃後來絕得怪怪的

去跟王老大說要去廁所

王老大:要擋也擋不住,快去吧(中氣十足)

我就有點小尷尬有就出去了

後來上英文課

第二節又受不了

又跑去報到

我看我還真準時

每兩節課報到一次

中午也不太想吃東西

沒什麼胃口

不過還是有小吃一些

中午睡起來整個有緊張到

歷史課因為還在茫

所以沒什麼感覺

但是地理課

又來了

痛...痛...痛...痛...

後來舉手老師沒注意到

是其他同學注意到了

於是有人幫我大喊我要去大便

哇整個就超尷尬

後來趕快就走出去了

後來5點30分就離校去看醫生了

原來只是腸胃發炎

不過把我搞的痛苦的要死

全身上下都很健康就

腸胃差了點

現在只能吃麵包、土司、稀飯

我可憐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