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猶如往常還是要去學校自習

一大早我就去到學校了

還沒到五點裡面的籃框就已經滿了

後來就跟國中生報隊打

一開始上籃怎麼出手怎麼近

除了外線一直都沒有準過

後來把國中生那隊打了下來

之後就跟自己班的打

我跟阿達打了好多隊都沒有輸過

但是我們卻沒有什麼默契

都靠自己的個人能力去得分

不過我今天狀況應該算是不錯

只是速度跟不上別人而已

今天最讓我得意的一球就是

防守者大頭

我過他之後到籃框下方偏後方

拉竿從籃框正面把球拉進去

他從籃框的右手邊要蓋我

還好有我的短短的小手拉出去把球輕輕的放進去

後來好幾球都是防守大頭

因為他要過旅安可能怕被蓋所以收球都拿的很外面

就這樣被我摸到了三球

還有一球他準備要過我

我突然抄他的球

球就卡在他膝蓋那邊

運氣真好的就一直這樣

後來每節自習課的下課都下來打

每場我上籃都有接近水平

只到最後一場

突然沒有防守我怎麼上籃、投球

就是不會進球

所以那場是我今天唯一輸的一場

不過回家洗完澡後就全身痠痛

至少今天有開心的跟大家打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