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真的受不了

哪有人這麼欠人打

要什麼有什麼

還這麼不知足

每天上下學都有人載

要電腦有電腦

沒網路大家幫他橋到好

還在那邊OOXX

真的很靠北耶

就是不爽

我差這麼多

要什麼求一下就好

你又不是不知道家裡經濟有這麼好唷

你他媽不想想看

你光買東西花多少

你零用錢拿多少

我敢保證一定比你節儉

東花西花

你有花到自己的錢嗎

還不是都去要的

自己把錢都存起來

幹哪有這麼靠北的人阿

就是不爽你的行為

我很多東西都我自己出的

都沒什麼再拿錢

頂多是超出我負擔太多

吃一頓飯也要請款

你他媽你誰阿

要不要坐公車都去申請公費唷

哪來這麼靠北的人

拜託你好好想想

你是有錢人就算了

不是阿

沒腦也不是這樣吧

裝什麼高尚唷

等你有錢再說啦

有本事花自己的

拼命拿這是什麼意思啊

當作開水龍頭唷

懂事典 好嗎?

上學的生活很有趣

現在氣道半個字都不想打了

算了

真給她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