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大學生感覺好棒

有自由的感覺

雖然說還不能自己排課

但是中間有空堂可以自行運用



最近瘋狂的買書

我發現原文書真不是普通的貴

買了4本書有3本事原文書

另一本是電腦書

我們系要上的課好像比較少了點

一個禮拜有22堂課

而我剛剛好星期五都沒有課

一次放假三天

週休三日以從來都沒想過呢



我們的老師有幾位很風趣

像是電腦老師

整個就推翻其他老師的作風

他說

如果有生命安全不一定要趕來上課

像是有颱風絕得風很大

那就別來了

生命比上課還重要

還有有關將來的幸福也可以不用來上課

像是說另一半跟你說你幾點沒來就...之類的

老師說他負擔不起大家的幸福

所以也可以不用到沒關係

也不要趕上課就拼命的趕路

只要再上課最後一秒出現有看到人也可以

這個老師說話相當風趣

一整堂課大家都在笑

像是電腦教室的規定

上課不准打電動玩具之類的

老師就說

如果你們都會當然可以做自己的事

人這麼多我也管不到你們在做什麼

如果被我看到你們在玩

我問你們 你們都說會了

那我也不勉強你們 可以自行運用

還有一點

電腦教室內不准飲食

老師說

我也不知道這點是要做什麼的

我在家裡也是把吃的放電腦旁邊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條

我也搞不懂

就學校規定的


老師他一貫的作風

跟以往看到的老師大不相同

那我眼睛大睜



裡面的課

我唯一不喜歡的事英文

那個老師

教學感覺不太怎麼樣...

用電腦他也不太會使用

請別人來弄一弄就快過一節課了

我怕我英文進度速度可能會相當慢

我要努力自己奮發



微積分...

這三個字好重

相當困難的一堂課

一開始說什麼高斯

那個很簡單

後來完全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怎麼會這樣

一頭霧水好茫

但是助教說其實還沒教多少

我有種感覺我微積分很危險



經濟學...

上學校網站看過了

就這位教授是教授

其他全部都是副教授

傻眼= =

不過其他老師教學的能力並不差

現在擔心的是

研究方法那堂課的題目還沒有頭緒

有點小緊張



實習課的時候因為還沒教什麼內容

所以都先自習

我跟另一個朋友忙抄筆記

其他人都在聊天之類的

我朋友說

我們會不會被排擠

就我們在用功

這這樣聽起來真糟糕...

我只是想早點弄完再去玩

沒關係

我過沒多久就整理好了



我還有參加系籃

聽說下禮拜就要練球

我籃球不厲害

我有的只是興趣

大學生活充滿好多未知


我好期待每一天的上學日{#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系上女生比男生多好多

不過我沒有看到我絕得比較喜歡的形


但是學姊好多好正的

看了真賞心悅目{#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我愛上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