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2

這天是迎新的日子
很意外的有辛樂克颱風來襲
早上我看到外面的雨下阿下
有突然有股衝動將我抓住
雨一陣一陣忽大忽小


但是我出門的時候卻是雨停的時候
老實說我撘車最怕就是去搭公車
我很不會搭公車的
而且那邊的公車是小台的那種
一旦遇上人多的時刻...
好擠


最怕碰到體味重一點的人
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四周都是女生不是怕香水太重
而是...頭髮一直打飄到我臉上
真是讓我不知道頭要轉哪邊
到處都是人
好滿


那天颱風天的迎新茶會
雖然有強台來襲
但是不減大家的熱情
早上玩的遊戲有被嚇到
大家都豁出去玩了
就是聽一首歌的前5秒
大家去搶中間的物品
搶到右回答出歌手歌名即可得分


中午的時候辛苦了學長們
下大雨還要出去買PIZZA
感覺到他們的無比熱情
有個學長真是那天生日
真的事有勞他了
這個大家族讓人感覺很溫暖


下午進行的遊戲是踩汽球
那個氣球不是太好吹的樣子
我一開始還吹不起來
後來有抓到竅門就很順的吹起來


踩汽球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玩個3場我開始會喘了
這個競賽很容易炒HIGH氣氛


到了最後的表演
我們有請學長來幫忙
用他們之前的梗
伍百的 你是我的花朵
這隻舞步只能說是經典
一出來大家都笑翻了


左手摸著耳多
右手擺YOYO的姿勢
頭一直前後搖晃
腳要抬高一步一步往前走
慢慢跳進去變成一個圈
接下來就是伍佰的經典舞步







表演完後
大家全部衝往台上比YA
總個就是HIGH到最高點
雖然我好像有點放不開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感覺憋住了
但是我一直感覺的到源源不斷的熱情


我想這裡真的可以過的很快樂
學長姐們辛苦你們了
大家會盡力幫繫上爭光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