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好多朋友都開始擔心大學生活
似乎都擔心同一件事情
就是人際關係方面

很怕跟大家相處不來或是怕詞窮
人際關係再大學生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難怪很多人都有點害怕

話說我倒是不太害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有直覺有緣人一定會來的
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哈哈哈

有人說我個性變好多
我都不知道我變了
我只是不想活在別人為我侷限的眼光裡
在上大學不就是該展現個人魅力的時候嗎

獨特的風格獨一無二
就連個性內向害羞的人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要面對新環境
我想大家都抱著相同的心態吧
期待又帶點害怕
準備要脫離青澀時代的我們
逐漸有小大人的樣子

或許就是特別在乎才會有如此的擔憂

我們都在成長
不論何時我們都還在學習
接待人的技巧
說話談吐的技巧
行動上的理智思考

我因為電腦壞掉腦袋停擺好久~"~
修好了之後常常遺忘有BLOG
現在我文句好不通順= =







昨天
跟雅聊天了一下發現人變了好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堅強的個性卻包覆著柔軟細膩無比的心思
可惜連最親近的朋友都沒有去關心

我們稱不上妳身邊最要好的人
但是你需要我
我一定都在:D

不過你昨晚說的話讓我暗爽太久
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