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克服
中間有些的尷尬
有點的不發一語

我相信彼此都有感覺的
雖然表面上一樣的示好
一切都是狗屁

真的很無言
我又逼自己了解事情
拼命調侃
我是怕我不能接受

有時候的放生大笑
讓我忘記那尷尬的場面
裝死的笑
是一切的萬靈丹

假如
真的在一起
那我又該怎麼做呢?

沒有目標的人
沒有依附的人

惦念過去的人
好哀傷的人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做人怎麼這麼的困難
因為環境給我的困難
讓我好難好難去接受這一切
讓我放生大哭

 

放我一個獨自的空間

 

 

我承認我是真的忌妒了
很嚴重的忌妒



不該這麼看重的
我憑藉的夠多了是這樣嗎?

 

 

我真的想罵髒話
修養真的沒有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