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是一種FU
像是水龍頭沒關緊一樣

 

滴答滴答的流
慢慢的匯聚

 

從一開始的素不認識
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中
慢慢的從氣體凝結成了小水滴
小水滴在慢慢的變成雪霜
最後變成一塊冰塊

 

這是一個常理
應該是這樣吧
總是會有些意外

 

 

 

 

 

 

 

 

 

 

 

 

我早猜到
可是沒想到是現在
沒有不喜歡
只是怕你忘記了其他人

 

你們應該是在結霜時期
大家也會極力撮合你們

 

我有過去
所以還沒辦法擁有現在
懂的人真的沒有

 


我只想跟你繼續的過去
不論在哪裡
只是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覺到你的存在了
或許是我沒有那個心
祇是單單的害怕寂寞而已

 

我想我需要拿心出來
重新悸動一次那心動的感覺
你是最美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你

 

打著打著
太多的回憶
雖然不長
但對我來說他佔走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一個轉角...

 

讓我遇見了你

 

 

 

星星的浪漫迷惑了夢想的基地
短暫的煙花才了解生命的真諦

 

By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