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寒冷的一天


學校的學弟妹都不用上課啦
真是便宜他們了

不論那些沒去上課的學弟妹
一大早街上冷清清的



不太懂耶
天這麼寒搞的一大早就這麼寒

出門前還有做一下伏地挺身
暖暖身子了




在路上我的身體不自覺顫抖
怪哉也



坐上了捷運往南勢角的班車
我座在車頭
往車尾看過去
驚!!
看的到車尾
背著書包的人彷彿是個罪人般的去受刑



今天難得在捷運上保持著清醒
聽著一首又一首的歌
其實沒在聽
只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空虛




跨年夜或許不再那麼有趣乏味
跟心理的東西模稜兩可
空蕩蕩






走著走著彷彿走到個邪惡的桃花源
南工門一條蜿蜒不那麼筆直的路

只有寒風擁抱著我
其餘的都只是假象


碰碰碰..
有籃球的聲音
哪幾個白痴在打球阿
冷颼颼的天氣被球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這都不是重點









進入那悶不坑聲的閱覽事
宛如活像吃人的野獸嘴裡



我的腦袋跟周公再對亦
腦袋跟醬糊一般
糾結纏繞在那邊
渾渾噩噩的上帝幫我掃描過去了


下午老樣子
我吵著可憐的同學嘻笑打鬧過去了



AFTER放學

莫名其妙的人說我們等等一起去看球吧
我想幫別人買生日禮物
那你就順便跟我去吧



把我當什麼阿
我不怎麼喜歡跟你在一起
還要找我去
算了今天做個日行一善好了


上帝可能可憐我吧
在2007的LAST NIGHT給了我最後的獎品?


突然跑出個女孩
《我今天跟你一起走》
我當然爽快的答應
﹝好﹞
應該這樣可以擺脫討人厭的東西吧


果真一路上就一直聊起天
我跟那個女孩一起走在他們最後
直到
我發現時我們已經走到捷運站門口
其他人都已經消失了


想不到可以這麼間單就擺脫了
後來聽她的意見我們去了九乘九
她好像要作什麼生日卡片吧
我絕得她超利害的說
都自己做



雖然在去九乘九的路上發生一點小插曲
兩個人呆死了
路癡+沒有方向感
幸虧上帝眷顧我們的有找到地方



後來去樂華業是找了東西吃
那家老闆賣糖葫蘆的應該很尷尬
她一直說糖葫蘆怎麼還沒好
老闆終於做好了
她也吃的好開心阿
看到別人吃的這麼開心我也不禁開心了起來


冷冷的天心卻不覺得冷
因為有個好朋友陪
2007最後一個晚上是這麼的不安靜
平靜的心裡也是那麼的熱鬧



今晚最後一餐在某家小火鍋電度過
不過我超蠢的
笨手笨腳的
點東西也點不好丟臉丟到家
後來又發生一些小插曲
很快的就離開了



外面那家老闆賣的雞蛋糕
好像頗不好吃的
賣像不錯也能騙吃騙喝的


不過在最後的這幾個小時
她好像不是那麼的好運
差點發生好多意外
差點被車子撞到
連狗都過意不去


希望新的一年新氣象大家運勢能夠好


我張開雙手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