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來越近了

一樣的話AGAIN AGAIN在AGAIN

就算世界在怎麼變動

我依舊是我

殞落的隕石

穿過大氣層燃燒殆盡

就好比一個人的生命

出現在一煞那

消失也再那一瞬間

浮光掠影 刻骨銘心

好像都不再是那麼重要

真的是這樣嗎?

自打嘴巴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不希望別人對我有什麼期待

給我的期待宛如泡沫般

從最外層慢慢被剝削

破掉了泡沫濺出小泡沫

震震刺傷周圍的泡沫

加速一切事情的行成

我不懂得照顧及體會我周圍的人

惡魔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

不是孤單自己找上門

是惡魔找上孤單的

習慣了寂寞不習慣吵雜的人群

SELF FISH

自己釣魚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