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會遇到許多朋友,隨著我們年紀的成長,舊的朋友也許不再連絡,新的朋友也只是輕描淡寫般從生命中路過。在這些人當中如果有人願意更進一步的交心,那是一件多麼不簡單的事情,人們在社會上不是利就是弊,又有什麼朋友可言呢。

 

在大學當中,我找到了一群願意支持願意挺身的朋友,在我沮喪到無法生活的時候,在我痛哭流涕的時候,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在我心情愉悅的時候,他們一直都在。

 

最近,我因為失去了一段感情而失去自我,生活不像生活,講話不像講話,工作不像工作,但是他們一直陪著我,不讓我感到孤單和寂寞,無時無刻的關心我,不論是在APP上或者打一通電話來關心,對我而言這些都是讓我很溫暖的事情,我從不覺得這些事情能幫助到什麼,但是現在我卻深刻地感受到,這不是什麼很有效的解決方法,卻是給予極大的鼓勵和自信心,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從這些小地方做起,注意自己周遭的朋友開始,發現有人不對勁就多多給他點鼓勵和一些正面的能量,一個負能量需要三個正能量才有辦法抵銷。

 

一通不到三分鐘的電話,卻可以給人十分的安心。

 

我們是不是還有很多人也需要這樣的安心呢,不要吝嗇自己的心意也不要認為自己沒有這種能力。

 

 

 

 

 

今天晚上謝謝你,謝謝你願意聽我哭訴聽我抱怨,我對我自己充滿問號和不確定性,是你幫我釐清問題的真相,也告訴我這不是我所想到的看到的那樣,我會好好聽你的話去做的,我要感謝你,在今晚讓我重新的檢視這個問題,我想我真的找到我要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