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像個高中生一樣

 

 

高中生

高中生

高中生

 

 

 

什麼!!!!!!!!!!!!

 

 

大學生活過的跟高中生活差不多了
只是我現在早上可以睡的很晩很飽很舒服的高中生
除了禮拜一早上9點的課
其餘的課都從下午1點20分才開始

 

 

這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早上都可以很悠哉慢慢來
不過好像早上也過的特別快的樣子

 

 

 

但是不是才剛開學沒多久嗎
每天生活戰戰兢兢的
每個禮拜都要面臨到考試考試考試

不是小考什麼的
而是要期中考!!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都很喜歡分好多次考試
有的科目分3次有的6次
這樣分一分每個禮拜都要考一下

 

大一沒修好
大二過不好

 

不知道哪而出錯還什麼樣
我就是初級語訓被蕩一整年
經濟也還有一整年要修
統計上學期也bye bye
個體經濟也離我一大步

 

 

現在禮拜四我在苦修會計學
要奮戰到晚上10點鐘
想到就有點累了

 

其實...
會計這東西好像沒有想像中困難
只是以前修英文的
題目都看不懂
跟瞎子摸象一樣越摸越瞎
陷再中文自己看模仿一下都寫的出來了啦~~~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
好像只有我會一樣
活的跟天才一樣
可能之前被會計傷的太深了吧!!

 

 

 

 

 

為了達成第一次all pass的血淚史
好像不太能開開心心玩大學了齁
玩的太開心老師也玩我玩的好開心
有目標有理想  更棒!!

希望可以成功





 

 

 

 

沒在打工
口袋空空
但是小碰柑不能空
我會慢慢讓你進化的 哈哈哈哈哈

 

 

 

少吃幾餐少玩幾團
慢慢來
慢慢有了依賴
捨不得放不開
就跟少了手機一樣沒有安全感

 

哪天叫我走路捷運我真的會哭出來 哈哈哈

 

 

 

 

 

 

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起來!!

 

要保持新鮮感!!

多一點神秘多一點色彩多一點太陽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革命尚未成功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