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都要兩個單數在一起變複數
不然注定要一個落單
是這樣嗎?

 

自己 依賴
變的如此顯眼的失落
不經的顫抖
沒有依賴是如此的楚痛

 

不管是否有沒有可能
就是這樣

 

單數不只是缺少另一個單數的問題
而是
是多餘的一個單數

不一定是缺少
但一定是多餘

 

強烈的對比
黑與白的衝突
有和沒有的撞擊

 

 

有一種沒落感
或許搬出去會更加的突勿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不想出去的緣故吧

 

在複數的周圍
我按耐不住的情緒
再臉上應該是一覽無遺

 

我給的是默默的距離
這或許是目前想到的最沒有殺傷力的方法
不舒服的程度相當的令我難堪

 

 

 


想要
憑著風
來去一趟
瘋狂的旅行
把掩埋的壓力
無一不是的釋放
重新的接受這世界
不是再次的重蹈覆轍
希望願望可以如願以償
擁抱屬於我最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