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籃球賽搞的就我不開心

想當初要組十個人都是個問題

現在卻打進第二名了

強...你們強

都給你們強就好了

一開始訂什麼球衣

說不會訂球褲了

後來給你們搞一搞還不是要訂球褲

雖然沒有每一個人訂

那就算了

一件球衣600元

球褲5xx左右吧

我絕得我有錯的地方是球褲太晚跟你們說不訂了

這件事情我很抱歉

好了

說會給每個人上場所以叫大家一定要買

到現在

都給你們一軍打就好了

二軍?

好像沒有存在過吧

二軍有5個人

2個人上場大約不到2分鐘

還有2個上場15秒

剩一個 就是我沒上場

對...我知道是我嫩

根本不該來參加這場球賽

是我放棄了機會

所以沒上場是我自己找來的

就算上場總共時間頂多不超過1分鐘

600元除以上場時間

算算看

這幾秒真的那麼有價值?

我真的是不懂

Maybe 為了奪好榮譽吧

是我不懂他們的用意吧

是我笨

我不懂籃球

中間有一度說某人有腰傷

二軍可以好好準備可以上場

大家高興了一下

但是到了比賽那天

他卻整場都在場上

我真的不懂

那一開始說那些話的人的用意是什麼?

有必要這樣嗎?



上場之後誰不想好好展現

男生咩

愛面子

算了就是沒辦法

我就算上場也幫不上忙吧

就給他們好好表現吧

真的不想理那些人了

上場前跟上場後說的話都完全不同了

如果把話跟他們說太白太清楚

換來的是傷大家的和氣

我絕得我也不差給那些一軍比較弱的人阿

不讓我們這些人上場那就說清楚阿

那球衣改訂啦啦隊的衣服那不是更好?

別的班級都沒有的啦啦隊

只有我的和班有

拜託大家請看清楚事實

感覺打贏比賽很high

但是裡頭的不開心不愉快

大家談到這些事都默默的

我絕得有必要說出來給大家聽看看

雖然說我說了也不足以影響什麼

那我至少想讓大家知道

不想讓事實被掩埋

體育課練球打什麼全場

打的跟真的一樣

我看打的比比賽還兇

自己班的好欺負?

我會讓你知道你們做過什魔

到時候大家看著辦

敢作那請你們要敢當

不要只是當縮頭烏龜

這樣我會更看不起你們

我給你們的寬容已經很大了

切忌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千萬不要測試極限在哪

總而言之

球賽打完了

事情結束了嗎?

我看沒這麼容易

大家眼中都只有贏得亞軍

還讓老師搶了一餐pizza

老師還叫球員們站起來

給他們愛的鼓勵

我根本不想站起來

我根本不想與他們分享他們的喜悅

這是他們的

我沒有貢獻

我沒有理由跟他們一起分享

600球衣→2片pizza

恩...值得?

球衣我雖然有穿過

卻沒有在上頭流汗過

沒有汗味體味

有洗衣粉的味道

好像買來紀念的一樣

是不是要拿去給他們所有人簽名呢?

錶在家中以後方便紀念?

還是跟他們多了一樣紀念的回憶?

還是我自己想不開

亂發牢騷?

像個白痴

像個笨蛋

對對對

贏得勝利的才是王者

沒人會想去懂中間的種種的問題

是我像個智障一樣










不要管我







我不屬於普二和這個球隊的人








我什麼都不是







少跟我提他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oy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